更多 »熱門考試 

更多 »熱門認證 
VCP
VMware Certified Professional
VCAP Exams
VCP-DT
VCP5-IaaS
VCA-DCV
VCA-WM
VCA-Cloud
Data Center Virtualization
VMware Cloud

您現在位置 :首頁 > VMware > VCP6-DTM >

2V0-6514.0 stars, based on 5124 reviews$29.99New In stock! Order now!
Product Image

題庫簡介

編碼: 2V0-651

全稱:VMware Certified Professional 6 – Desktop and Mobility Beta

最本:V9.02

試題數量:120 題

價格:$108.00  $54.00 USD

約「NT$ 1728 台幣」   「HKD 421 港幣」

更新: 2018-09-07

注意:該考試已退役(Retired)、考試是:2V0-51.19.

PDF (電子檔案) $ 54.00 USD

(+ $ 10.00)

Exam4Pass 2V0-651題庫資訊

Exam4Pass 2V0-651題庫物美價廉,我們用超低的價錢和高品質的擬真試題奉獻給廣大考生,希望您能順利通過考試!為您推出最新最全的便捷的在線服務爲您解決任何有關 2V0-651擬真試題的疑問。

專業擬真試題:

VMware 2V0-651 (VMware Certified Professional 6 – Desktop and Mobility Beta)題庫是根據最新的考試指南和輔導材料結合整編而來, 覆蓋面廣, 可以幫助考生進行有效的考前學習。

優質服務:

現在購買《Exam4Pass 2V0-651題庫》您將免費享受一年的擬真試題升級服務,這讓您有充裕的時間來完成考試。另外我們對所有購買 2V0-651題庫的客戶推出最新最全的跟蹤服務,我們會及時更新題庫,並在最短的時間內給考生傳遞 2V0-651考試變化資訊。

免費測試:

在您決定購買 2V0-651題庫之前,您可以先下載我們為您推出最新最全的的免費樣品,其中有PDF版本和軟體版本,如需要軟體版本請與我們的客服人員及時索取。

本網站不推出最新最全的任何考試資訊,考生如需問詢考試詳情,可以訪問 VUEPrometric 考試中心進行問詢!
友情提示:

1.PDF版本(電子書格式)特點:可列印文字、可PC閱讀、可拷貝。此版本的先決條件是要求考生所持的電腦必須先安裝Acrobat Reader 讀取程式。
2.軟體版本:多功能線上模擬測試,可供多台電腦安裝。

download pdf

Exam4Pass擬真試題題庫的優勢

專業認證
Exam4Pass擬真試題題庫具有最高的專業技術含量。
品質保證
根據最新的考試指南整編, 覆蓋最新的考試知識點。
輕鬆通過
覆蓋面廣的Exam4Pass擬真試題題庫可以幫助您進行高效率的學習。
免費測試
Exam4Pass推出最新最全的免費的產品樣品供您試用。